close
4/23 (一)
我整夜沒睡,一大早就殺到學校去報告case,美國刑事訴訟法的案子不是我在講,又臭又長,
但是有時候還是滿有梗也滿經典的,身為東吳法律的學生,我覺得學英美法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能夠多了解其他國家的人都在想什麼,對於同樣一件事情又是怎麼看待的,進而養成獨立思辯的能力。

早餐:奶茶,三明治。
午餐:水餃,水煮蛋。
晚餐:炸醬麵,味噌湯。



4/24 (二)
為了準備明天公司法的考試,我就擅自放了自己一天溫書假,
其實我也是滿宅的一個人啊,每天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坐著跟書本為伍,
念完公司法突然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在董事、大股東、小股東跟拼經濟之間的那一套,到底是法律?還是一套遊戲規則而已?

午餐:炸醬麵,蛋花湯。
晚餐:蝦卷便當。


 
4/25 (三)
期中考總算是考完了。
如果當初我考法律系是這樣★★★★★的話,
我考公司法的緊張程度就是★★★★★★★★★★★★★★★。
因為我沒有買過股票,連跟朋友出資合夥都沒有,更不要說什麼開公司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一切算是驚險落幕了。

早餐:蘿蔔糕,蛋餅,奶茶。
下午茶:仙草奶凍,甜甜圈。
晚餐:花椰菜什錦麵。

 


4/26 (四)
我把蓮藕的照片傳給莓果的朋友,問他知不知道這是什麼,
他毫不猶豫馬上回我"It's Cheese!!!!"

歪果人啊,有時候真的滿可愛的,有時候啦。

午餐:蓮藕蔬菜麵。
點心:蘋果。
晚餐:小李子清粥小菜。


 
4/27 (五)
其實早一點起床是有好處的,因為我家附近有賣好吃的涼麵,但只賣早上...。
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有些東西就只在特定的時間賣,
我記得小時候住在彰化和美,有一個碗粿攤,從早上五點賣開始賣,可能不到十點就賣完了囧。

早餐:涼麵,味噌湯。
晚餐:蛋花湯,水餃。
點心:蘋果一顆。


 
4/28 (六)
每到了星期六就會得假日症候群,早上就會自動耳聾聽不到鬧鐘的慘叫聲,於是我就這樣一路睡到下午一點半。
睡醒很餓,但好像也沒東西可以吃,只好打開冰箱,把口味好像很搭的東西通通放下去混在一起煮成麵,
吃飽之後我竟然開始化妝,但只是為了要跟朋友去吃晚餐。

有沒有,這就是典型的米蟲型態的生活。吃飽睡,睡飽吃。

午餐:蔬菜麵。
晚餐:火鍋。



4/29 (日)
好幾個人說我長得像手機上的那隻貓頭鷹。有嗎。
禮拜天就是介於一種很愜意很無所適從的尷尬局面。

下午茶:手工餅乾,蛋糕,奶茶。
晚餐:吉野家椒麻雞飯。




----
想即時發漏VIVA的話,就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Viva Diet Div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