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太太令人振奮了,終於見到82公斤的美麗數字浮現,沒有小數點,
我已經在開始規劃我打破80公斤大關的那一天,我一定要非常隆重地舉行破冰儀式哈哈哈,
小學三年級以來從來沒有這麼輕過啊,哦呵呵呵呵。

不知不覺我就快要瘦掉30公斤了,千萬不能懈怠,
夏天就要來了,這意謂著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就要到了,
為了穿上我夢寐以求的無袖長裙走在海灘上漫步,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話說,上禮拜的自己下廚健康飲食計畫,成效好像還不錯,
但是天氣真的太熱了,我愛喝飲料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欸,我說真的,熱到跟狗一樣的時候,來一瓶沙士真的很爽....(被摀嘴拖走)
不過為了長期跟體脂肪抗戰,下週起,必須要全面啟動多喝水模式了!!!!!!!!!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VIVA gogogogogogo啊啊!!

----
想即時發漏VIVA的話,就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Viva Diet Div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