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一)
又來到複診日了,我發現我好多好朋友都是金牛座的耶!! 
想必五月又有很多大餐要吃了哈哈哈,其實有點期待又有點怕受傷害XD
希望還是要盡量飲食均衡啊啊啊啊,新的一週FIGHT!!!!

午餐:鍋貼10個
晚餐:三重吃熱炒!

 

5/1 (二)
我現在是一隻鳥,因為我早餐吃一個蛋餅就會飽。
我也不知道一般人吃蛋餅會不會飽,但至少以前我吃一個蛋餅連四分飽足感都沒有。

早午餐:蛋餅
晚餐:辣炒烏龍麵

 

5/2 (三)
為何我吃個水果看起來會這麼像奇奇與蒂蒂
第二張圖片是在四平公園買的煎餅,25元很大一枚,超好吃的,每天下午都會有人在那裡排隊。

午餐:煎餅,八冰綠
點心:芭樂
晚餐:唐宮蒙古烤肉吃到飽




5/3 (四)
我得了一種「以為禮拜四就是週末了」的幻想症,
精神其實很好,但是態度很懶散哈哈哈哈哈,這樣真的不行,大四快結束了啊啊啊啊!!!(抱頭逃竄)

早餐:潛艇堡,奶茶
晚餐:牛肉鐵板燒

 


5/4 (五)
耶,我的貝斯終於回到我手中了,好久沒摸琴好生疏,顯然是要重頭開始練了,
這就跟減肥一樣,一旦中斷,以前的努力都是前功盡棄啊啊啊啊,
沒關係,琴藝再練就有,但肥肉上身是大麻煩啊,絕對禁止!

早餐:一顆蘋果 (請回顧一下五月天的歌)
晚餐:椒香白醬雞腿堡,其實還滿好吃的啊!




5/5 (六)
今天奉命去當智慧財產小尖兵,宣揚愛用正版的觀念,
未來的一年我會不定期出現在台北市各大國中小,教導小朋友正確的智慧財產權知識哦。

午餐:頗豐盛的便當
晚餐:泡菜鍋


 

 
5/6 (日)
好像很久沒自己下廚了,人一忙,連一雙襪子都沒時間洗,哪來時間煮飯,
禮拜天就簡單煮點東西給自己吃吧,外食真的好油好膩啊......。
晚上和室友去師大走走,竟然被路人搭訕了,雖然本人我有點內向嬌羞,但還是滿的啊哈哈哈.......

午餐:水餃12顆
晚餐:師大燈籠滷味


----
想即時發漏VIVA的話,就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Viva Diet Div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