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一)
依依不捨離開台中
搭上十點的高鐵就從台中殺到台北的學校去上課,
人老了果然有差,一到了下午就開始昏昏欲睡,好像有時差一樣。
 
午餐:麥當勞
晚餐:青菜豆腐湯,水果

 
 
5/29 (二)
越來越熱,以前都披頭散髮讓自己得跟哈巴狗一樣,
現在臉比較小了,比較有種綁頭髮出門了,沒有瀏海遮掩一樣很自在。

午餐:Subway 照燒雞肉6吋
晚餐:泡菜鍋



5/30 (三)
我覺得我每天看起來都好像不太一樣。 


早餐:蛋餅,綠豆沙牛奶
晚餐:麥當勞orz (好像吃太多次了啊....)


 
5/31 (四) 
期末考快到了,終於開始認份留在學校念點書。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特地從丹麥進口餅乾,繞了半個地球才發現其實台灣的餅乾更好吃啊!!!! (翻桌!)

早餐:丹麥餅乾,牛奶
晚餐:雞腿便當


 

6/1 (五)
又到了吃大餐的時刻了。
中山區的Forkers真的不是我在講,也太好吃了吧吧吧吧吧!!!  

人多一點去吃還可以點多人分享餐,實在是很划算,大家趕快揪團去吃!!!

早餐:涼麵
晚餐:Forkers分享餐


 
6/2 (六)
這幾天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家附近有一家周胖子!!!
以前對「胖子」兩個字有一點點敏感,現在好像很無感一樣,
一進去就很不自量力點了十五顆水餃, 殊不知我的食量已經不如從前了...

吃到第12顆韭菜水餃的時候,我開始深深渴望一個彷彿廚餘桶一樣的男友,這樣我就不會一直浪費食物了。

午餐:蘋果
晚餐:水餃12顆,酸辣湯



6/3 (日)
禮拜天真的很宅,宅到不想出門,決定自行到廚房去想辦法。
生平第一次煮咖哩飯,其實還滿成功的哈哈哈哈哈哈,超好吃!!!!
自己下廚的好處就是,可以控制自己吃多少油、多少鹽,真的很健康,
而且還要洗菜切菜,吃飽還要刷鍋子洗碗,無形之中也是一種小運動啦

午餐:芭樂
晚餐:咖哩飯


※※※※※※※經過了放肆的兩週,快點我看看我這兩週來的減重成果如何吧!※※※※※※※
 

 
----
想即時發漏VIVA的話,就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Viva Diet Div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