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一)
無法度我還是很怕熱。
有沒有東區的正妹看起來都不會流汗,聞起來永遠都好香,永遠都不會脫妝的八卦!?
有人知道答案的話拜託留言告訴我,小妹會十分感激!!!

午餐:便利商店的水果組合,芭樂芒果木瓜
晚餐:滷雞腿飯


 
6/5 (二)
這竟然是我這學期最後一次上高爾夫球課了!!! 雖然還是沒有很會打,但是真的玩得很開心


午餐:魯肉飯,肉羹湯,燙青菜,仙草冰
晚餐:自己煮的泡菜烏龍麵

 



6/6 (三)
其實大家都百思不解,為什麼這麼熱我還是可以吃一個熱騰騰的泡菜鍋?
我想大概是這種料理就是把食物全都煮在一起,非常適合我這種又貪心又貪吃的懶人吧哈哈哈。

早餐:潛艇堡
晚餐:泡菜鍋
 


6/7 (四)
左邊的青椒炒飯是我自己炒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我實在是很替我自己感到驕傲, 

吃飯的時候,我的右手竟然因為拿鍋子拿太久而抖得不像話,
此時此刻我立刻打電話給媽媽,感謝她這二十二年來的養育之恩,
原來嘴巴吃著媽媽的菜,很幸福,也這麼不容易啊。

午餐:周胖子酸辣麵
點心:水果
晚餐:青椒牛肉炒飯



6/8 (四)
其實最近我穿的衣服不見得是新買的,有的時候是「舊衣新穿」,
卻可以帶給大家一種煥然一新的錯覺哈哈哈哈。
我在想那大概是因為我以前過度圓潤,把衣服穿到「遭精」,
現在慢慢有像人的身材,所以衣服穿在身上比以前正常很多,這真的是很感人的一件事情你知道嗎!!!!!!

午餐:雞排飯
晚餐:炸醬麵


 
6/9 (五)
我知道我的確是有點吃太油,真的要好好檢討。
如果不是楊氏不忌口療程,我大概沒有這麼好膽竟然叫pizza來吃orz

早餐:果汁,起司焙果
晚餐:披薩大餐科科


 
6/10 (日)
沒辦法,期末考要到了壓力很大,在家念書就是一直吃。
麥當勞到底是有什麼陰謀,我在台中和台北的住處,距離麥當勞都不到500公尺!!!(大哭)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檢討好好約束自己了可惡!!

早餐:餅乾,西瓜
午餐:麥當勞
晚餐:炒麵,蛤蠣湯


※※※※※※※經過了放肆的兩週,快點我看看我這兩週來的減重成果如何吧!※※※※※※※
 

 ----
想即時發漏VIVA的話,就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Viva Diet Div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