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一)
星期一是我大四課最多的一天,
期末考來的時候就很可怕,從早上八點考到晚上八點,
終於考完走出學校的時候,我不但覺得我的右手不是我的,我的腦也不是我的....
 
午餐:麵包,抹茶
晚餐:學校地下餐廳的小火鍋


 
6/12 (二)
竟然在期末考週颱風天放假,
外面下著大雨,正好可以逼我乖乖待在家裡看書。

公司法啊公司法,我愛你愛得好苦啊....


午餐:西瓜
晚餐:自己煮泡麵哈哈哈哈(小黃瓜,青菜,海帶芽,馬鈴薯)




6/13 (三)
耶!!!! 來給賴斯敏醫師複診囉!!!!
今天體重終於來到七字頭了!!!! 
我終於回到我國小三年級時候的體重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種越活越年輕的感覺
受到賴醫師大力的誇獎,害我走出診所的時候都快飛起來了~

早餐:豬肉漢堡加蛋,柳橙汁
晚餐:學校自助餐(我一口氣就吃了七十塊,超威)



 
6/14 (四)
心血來潮把自己穿成這樣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每天需要準備出門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110公斤的日子:洗臉刷牙,化妝,穿上T恤牛仔褲,我別無選擇可以出門了。
79公斤的日子:洗臉刷牙,化妝,綁頭髮,今天要穿什麼好呢....40分鐘過去....我還在家。

早餐:雞肉漢堡
晚餐:蝦卷便當



6/15 (五)
我很驕傲我自己是一個,來自台中,會騎機車,有時候被叭還會罵回去的小台妹。

午餐:巧克力球,芭樂
晚餐:雞腿便當



6/16 (六)
期末考正式結束。
我決定去雙聖慶祝一下我能在期末考力挽狂瀾的實力。
 

午餐:雞肉捲,玉米濃湯(在學校咖啡廳打報告)
晚餐:雙聖大餐科科



6/27 (日)
對,這就是我期末考完的第一天。
沒有派對,沒有陽光沙灘仙人掌,沒有機票登機箱,
我還宅在電腦桌前面無所適從....

早餐:哈密瓜牛奶,餅乾
下午茶:布朗尼蛋糕
晚餐:泡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