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一)
我跟大家保證我現在吃麥當勞都會完全避免吃薯餅和薯條了!!!
既然無法完全戒掉垃圾食物的誘惑,就先從小地方作起
話說右邊的番茄麵是我得意親作的晚餐,太好吃了!!!於是我要來寫一個「VIVA小食堂」專欄來記錄我的獨家食譜

早餐:豬肉滿福堡加蛋
晚餐:海鮮番茄蔬菜麵



6/19 (二)
我是笨蛋啊,這應該是搬來台北第三次出門忘記帶鑰匙,
所以就自己只好到附近的電影院去看電影等室友下班,唉,一個人看電影多孤單
 
午餐:番茄蛋花湯,水餃十枚
晚餐:大埔鐵板燒


 
6/20 (三)
某天去頂好買東西,一走出來就有一隻小母貓跑來跟我玩。
我輕輕摸她腰,結果她立刻給我跌倒在地,我還以為她怎麼了!!!!!
殊不知她下一秒立刻露出肚子來命令我摸,不摸不行她不讓我走。
於是我就像是貓奴一樣跟我室友蹲在路邊取悅她,直到她被其他帥哥吸引我們才能抽身....

我一度以為我要被一隻貓仙人跳

現在治安真的很不好。大家出門一定要攜伴同行。


午餐:芒果芒果芒果芒果芒果芒果芒果芒果芒果芒果
晚餐:我自己煮咖哩飯,蛤蠣味噌湯!!!! 非常高檔的晚餐哈哈哈

 

6/21 (四)
最近真的熱到,我不會講。
反正就是熱到連我這種暴食怪獸都可以食慾不振!!!!!!真的太熱了!!!!
於是,晚餐決定炒一晚清爽的馬鈴薯雞肉來吃
 

 
午餐:小南門背包廚房,pizza套餐 (不推茄汁義大利麵系列)
晚餐:炒馬鈴薯雞肉,白飯一碗




6/22 (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個22歲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會在星期五的晚上待在家,
放暑假了,反而越來越乖。

午餐:綠豆沙牛奶,香蕉
晚餐:再來一碗海鮮番茄蔬菜麵

 
 
6/23 (六)
耶,寧夏夜市真的是台北市的一片淨土
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耶,我一定要吃片這裡所有的美食啊啊啊啊!!!

午餐:便當
晚餐:鮭魚炒飯,紅豆雪花冰

 


6/24 (日)
其實挖肩的衣服真的很奇妙,穿上的時候真的很彆扭,
但又莫名的滿足了我這種不敢露手臂卻又想越穿越少的虛榮,哈哈哈哈哈是個好物!!!
是說我上次來吃朝鮮味的時候是四月初,當時還有86公斤(請點我看看VIVA驚人的肥胖史
殊不知兩個多月後我已經打破八十大關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得意了

晚餐:朝鮮味泡菜鍋
點心:巧克力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