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發,台北怎麼可以,這,麼,熱。


 7/2 (一)

左邊這張圖片是在勉勵我自己,就算瘦了也不要成為那樣的女生。
早餐:綠豆薏仁湯
晚餐:泡菜鍋
 


 
7/3 (二)
有沒有,連狗狗都熱到犧牲成這樣了。
我看這隻狗一秒鐘,我還不會有什麼反應,但如果我看著他超過十秒我會笑到哭。

午餐:雞肉便當
晚餐:蝦仁炒飯



 

7/4 (三)
人變瘦,但腦子不能跟著無用,
待在電腦前不是辦法,晚上自己來敦南誠品看點書。

假文青,演久了就會像了。


午餐:番茄海鮮麵
晚餐:沙茶雞燴飯

 


7/5 (四)
為了要成為真正的文青,所以我決定來看點課外書,所以我挑的是這一本....
《愛、慾望、出軌的哲學》有兩位哲學家合著出了這本書,觀點滿有趣的大家可以翻翻看

午餐:雞腿便當
晚餐:林森北路駅前石頭火鍋




7/6 (五)
來了台北之後,我學會了一個超能力,就是如何在九分鐘之內4到7-11買完早餐,
然後要在走去捷運站的路上把早餐吃完!!!

去政大聽了一場關於國際法下使用童兵的演講,演講的學姊目前正在荷蘭念書,
對於世界我們應該要有更多的關心才是。

早餐:青醬蝦仁御飯糰
午餐:紅燒牛腩飯
晚餐:長安東路熱炒啊啊啊


 

7/7 (六)
媽媽剛從花蓮度假回來,殊不知她女兒放暑假了卻連台北都還沒踏出去過,
於是她非常好心從花蓮回台中的路上順便來台北接我這樣。
我還被賞了一包「花蓮縣餅」,不要小看這個東西,好像只是土司切條沾糖和奶油下去炸,
吃了一口好像還好,吃了第二口不得了,吃第三口之後我不知不覺就吃了半包。

「這是一個減肥的人該有的行為3嗎?你自己好好想一想。」我媽說。

總之我們禮拜六就去逛了大遠百,我被媽媽逼著買倩碧,
好吧,人生第一次用倩碧,希望他們家的保養品可以改善我一張油膩膩的臉。

早餐:花蓮縣餅
午餐:鍋燒烏龍麵
晚餐:鐵板雞腿什麼套餐我忘記了


 

7/8 (日)
風和日麗的一天,到嘉義中坑去取笑探望正在當兵的朋友,還順道去嘉義市去吃了很多美食!
台灣真的是一個越南邊越美麗的城市啊,越往南走天氣越好,東西也越好吃
每次看著美麗的風景,就覺得,唉我是不是該買台單眼了啊,
一直在用手機的相機記錄自己的生活,總是覺得越來越不夠用了

早餐:豬肉滿福堡加
午餐:嘉義火雞肉飯
點心:芋圓抹茶凍
晚餐:回台中在家吃滷味哈哈


 
----
想即時發漏VIVA的話,就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Viva Diet Div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