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一)
現在才六月就熱成這樣了嗎!!!!!!!! 但我還是堅持要吃東北餃子館的酸菜白肉鍋!!!
話說最近也不知道在有種什麼,非常敢勇於面對素顏的自己

早餐:火腿蛋起司乳酪餅
晚餐:永康街,東北角子館酸菜白肉鍋好厲害好好吃!!! (警告:夏季怕熱者勿試)
 


6/26 (二)
好的,又回到非常宅的日子。
因為昨天胃部已經沒有容量再容納東北餃子館的餃子!! 於是隔天我又跑回去吃了

午餐:東北餃子館,牛肉水餃讚
晚餐:自己煮多賢慧,番茄炒蛋,青椒馬鈴薯牛肉
 




6/27 (三)
複診囉,遇到幾位診友真開心!!!
我們聊到三顧茅廬是減肥的人最大的敵人....這句話不斷在我腦海裡盤旋,
於是我晚上就真的跑去買三顧茅廬了, 一出手可以夾到150元的功力仍然很威猛。 


午餐:板烤G腿保
晚餐:三顧茅廬(150元超多)




6/28 (四)
中午跟朋友聚餐,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布朗尼餐廳」
他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真的太好吃了,老闆很熱情很幽默,大推大推

午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奇異果冰沙
晚餐:花椰菜蝦仁,清炒香菇青椒,蔥蛋,100%葡萄汁 (有沒有人要娶我!?)



 
6/29 (五)
這隻熊完全表達了我對夏日的不滿。
班上同學感情非常好,暑假了我們還是堅持要一起出來吃飯
是說大家都在準備法研所和司律考試了,那我呢.....

午餐:師大1885,雙色起司套餐
晚餐:沿用沒吃完打包回來的漢堡肉,煮鐵板麵哈哈哈 (自以為黃金傳說)



 
6/30 (六)
星期六就是要有星期六的樣子,睡到中午,還堅持要賴床一小時,
整個很有閒還躺在床上載新的APP在那邊自拍有沒有。連我都很想動手揍我自己。

午餐:水餃,  番茄蛋花湯(為什麼同樣是番茄和蛋,我媽煮的比較好喝啊啊啊)
晚餐:找到一家好吃火鍋店,金華街加一鍋,有冰淇淋機可以自己擠冰超好玩
 



7/1 (日)
禮拜日沒有意外的話就是我跟我「溜室友」的日子,我們又再度來到寧夏夜市。
還沒到就先看到很多台遊覽車在民生西路上,一進去鬧區裡面到處都是大陸口音,日本人和韓國人,
台灣加油加油啊啊啊,不能輸給泰國!!!!
我們也要變成一個外國人都超愛來觀光的國家!!! 這樣我就有很帥的藍眼睛高鼻子可以看了。


午餐:光睡就飽了,整個直接睡到下午四點才起床囧。(顯然我吃楊氏的減重藥物並沒有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
晚餐:椰汁雞肉飯,玉米煉乳雪花冰


 
----
想即時發漏VIVA的話,就來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Viva Diet Div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