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一)
一個正在減肥的人竟然跑去吃燒烤,這樣對嗎!!!!?
有點罪惡有點罪惡,但是我還是有多吃蔬菜的!! 

最近開始把爸爸留給我的底片單眼拿出來把玩,本人有一點資質駑頓加手殘,希望可以趕快學會啊

午餐:公館壽亭日式燒烤
晚餐:林森北路蘇家雞肉飯


7/10 (二)
住在台灣真的好幸福啊,夏天就是有吃不完的芒果,
金煌,愛文,青芒果,什麼品種都有。
另外,自從在生鮮找到方便煮的鐵板麵包之後,我就發瘋似的愛上了鐵板麵!!! 
右下角是我個人研發的新料理,是沙茶炒牛肉絲,非常得意

午餐:雞肉鐵板麵
晚餐:沙茶牛肉絲飯,愛文芒果一顆

 

7/11 (三)
到楊氏診所找賴斯敏醫師複診囉 
複診完之後我就在診所附近亂逛,發現了「阿里韓式豆腐鍋」!! 
大熱天的吃著酸酸辣辣的泡菜鍋,仍然非常過癮啊 

午餐:阿里韓式豆腐鍋
晚餐:雞肉蔬菜麵


 
7/12 (四)
摩斯漢堡常常會推出季節限定,但通常限定應該要很好吃的才對啊.....
算了,留給各位勇士去嘗試看看就知道....。
我記得最經典的難吃限定是紫蘇雞漢堡,我吃了一口差點打電話報警。

午餐:摩斯海南雞米堡
晚餐:燻鮭魚義大利麵,然後喝了一杯Mocktail @ Carnegie Taipei 

 
 

7/13 (五)
非常賢慧自己炒了高麗菜和黑胡椒雞柳,
好像待嫁女孩很積極在練廚藝一樣,但事實是:我只是個單身又沒人陪我吃飯的寂寞少女

午餐:水果盒
晚餐:黑胡椒雞柳,炒高麗菜,白飯


 
7/14 (六)
又來了,又是一個很宅的星期六。
據說我九月要去長灘島玩,於是我趕快上網看看最近的泳裝趨勢,
喂!!! 今年的泳裝,布料也太少了吧!!!!  
為了美麗地穿上泳衣走在沙灘上,我真的要加緊努力了.....

午餐:番茄蔬菜麵
晚餐:吉野家椒麻雞飯

 
 

7/15 (日)
沒錯禮拜天又是睡到下午直接起床吃晚餐,順便去寧夏夜市溜室友的日子。
大推寧夏夜市的古早味豆花!!! 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真的是有原因的,真的太好吃啦!!

晚餐:炒烏龍麵
點心:綠豆豆漿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