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一)

早餐:雞肉卷
晚餐:馬鈴薯牛肉湯麵



7/17 (二)
非常宅非常懶惰的一個22歲少女。
自從我換了MacBookAir之後就常常以這種姿態在床上打電腦。

早餐:鮪魚蛋餅
晚餐:三商巧福排骨飯


 
7/18 (三)
不是我要講這隻熊是真的太變態了哈哈哈哈。但是我好喜歡

午餐:火腿蛋堡,玉米濃湯
晚餐:火鍋+電影(小甜爆米花)

 
 

7/19 (四)
這是什麼臉我自己都看不懂。
但是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的臉日漸消瘦,我才漸漸有綁馬尾的勇氣,
不然這個夏天我可能真的會熱到從台北市人間蒸發。

早餐:豬肉滿福堡,焦糖冰奶茶
晚餐:師大燈籠滷味


 

7/20 (五)
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就自己一個人去了Luxy,
主要是真的很喜歡聽DJ Noodles放歌,然後就不小心喝了荔枝酒這樣。希望小朋友不要學。

早餐:摩斯培根堡
晚餐:雞肉涼麵和明太子沙拉



7/21 (六)
Party過後的週末反而比較安份,竟然乖乖待在家裡念書當宅女,
晚上到國父紀念館附近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午餐:雞肉便當
晚餐:泡菜鍋

 

7/22 (日)
忽然在手機相簿裡看到家裡那隻笨狗的照片,忍不住大笑了很久,
隻身在外面住久了真的很寂寞,思鄉之情很容易被勾起。

午餐:綠豆湯,巧克力餅乾
晚餐: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