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一)
我一直結屎面在想夏天到底什麼時候會過,
但最近念了環境法之後,才真的覺得在夏天大開冷氣真的是很不應該
只好先開始修身養性,從心靜自然涼和節能減碳做起。

早餐:西瓜牛奶,餅乾兩包
晚餐:椒麻雞腿炒飯 (那杯飲料太甜了我發誓我只喝了三口)



 
7/24 (二)
自從用了Instagram之後我覺得自己是個攝影師。
但某位嘴巴很賤的先生對我講了一句很中肯的話:「一個人拍的照片,代表他看世界的角度和高度。」
他講完之後,我發現我手機的相簿裡大概有99%都是食物,
他結論:「所以妳的人生是從食物開始拓展的。」

嗯,正解。
 
午餐:水餃十枚
晚餐:魚片鍋


 
7/25 (三)
搬離永和很久之後我才發現頂溪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的摩斯其實是個好地方,
是一個可以遠離台北市,然後找到一個角落躲起來的好去處。
把手機開成飛航模式的這兩個小時,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

午餐:摩斯熱狗堡
晚餐:吉野家咖哩雞



7/26 (四)
「暑假還去學校!? 妳也太上進了吧!!」但其實這種現象在東吳大學裡很正常,
這所學校裡充滿著一群對自己負責,對未來充滿幹勁的青年,
揮灑當下這件事,對大部分的法律系學生來說是一件太過奢侈的事情。



 
 

7/27 (五)
這張照片可能想表達的是:「我是忍者。」

午餐:水果盒
晚餐:餛飩牛肉湯麵


 

7/28 (六)
把自己打扮的像人,赴一頓開心的飯局,
結束之後,再找個地方安安靜靜地念點書,
這種生活是自由和約束拉扯之下產生的平衡。

午餐:星巴克玫瑰蜜香茶拿鐵,蛋糕
晚餐:東區潮肉 



 
7/29 (日)
我終於終於去看蝙蝠俠了啊啊啊啊啊
唉,沒有男友的女孩,看什麼電影總是比別人慢一拍。

希望遭遇美國槍擊案的人們一切平安,遇難者RIP. 

午餐:餅乾
晚餐:泡菜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