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 (一)
非常期盼下個禮拜體重可以乖乖下降,
因為我並不希望我九月中穿上泳衣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 
健康飲食持續go!!! 

午餐:韓國烤肉飯
晚餐:跟室友一起煮飯


 
8/28 (二)
你以為我要打說「今天也要加油哦!!」那你們就錯了。
其實我壓力大到隱形眼鏡都快從我眼裡噴出來(?) 是因為要念書啊啊啊。
這是故作堅強告訴自己要撐下去的假象哈哈哈哈。

午餐:沙拉,三片吐司我吃不完是在搞什麼
晚餐:雞肉咖哩飯

 

8/29 (三)
為了改善我本人的睡眠品質,我決定去Ikea買新床單 (根本藉口)
我覺得他們展示小熊的方式有點嚇人,這對孩子的童年真的好嗎....?

午餐:吐司,桂格燕麥加牛奶
晚餐:葡萄汁,蘋果,小番茄,蛋,煎沙魚


 
8/30 (四)
意外發現杏子豬排就在我家附近!!! 事不疑遲趕快揪人去吃。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芥末冰淇淋啊,但是我的同行友人吃了一口就哭了。

午餐:莎莎醬沙魚,薯餅,小番茄,牛奶
晚餐:杏子豬排腰內肉套餐

 

8/31 (五)
這是我乖乖喝水的證據,看見沒,大家多喝水go!!
話說因為壓力有點大到晚上會睡不著,於是我就逼迫自己去台北體育場跑步+快走個五圈,
回到家後果然洗好走之後果然就累到昏迷,這招真有效。

早餐:無糖優酪乳,吐司加起司  
(我不是因為減肥所以刻意買無糖,而是含糖優酪乳都超甜到我無法下嚥...,但這樣也好)
晚餐: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9/1 (六)
因為法律系的好朋友要去司法官受訓了,想到以後無法在學校常常遇到他的日子我就有點落寞
進法律系就像是踏進台北車站一樣,時間到了就會有人搭上自強號或者是高鐵,一去不回頭,
還留在原地的人,就必須要耐心排隊買票上車。

總之,我們去吃了一頓泰式料理,聚一聚,祝福他未來的一切可以順順利利

午餐:蘋果,無糖優酪乳
晚餐:東區泰富豪吃到飽


 
9/2 (日)
隔天又要上模擬法庭練習了,很緊張,希望可以表現得一次比一次好。
加油加油,希望我的毅力不只能用在減肥,也能用在讀書上面。

午餐:涼麵
晚餐:一大杯桂格燕麥加牛奶,雞胸肉,蛋,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