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眼看著我在楊氏診所已經連續看診看了快要一年了,
終於讓我拿到新的看診檢查記錄本了。

我的上一本體重開頭是110公斤....
拿到新的一本,萬萬想不到竟然一開頭就是73.9公斤了!!!! 
我實在按奈不住心中無盡的欣喜與激昂啊!!!

雖然,下一欄看起來好像暴增到75公斤有沒有,我量完體重也差點暈倒在體重計上,
但是鄉親你們千萬不要緊張,看到自己體重增加的時候,
一定要先冷靜,要告訴自己,莫急莫慌莫害怕

請把視線移到「體脂肪」的那一欄,我的體脂肪仍然在我出國的這兩個禮拜掉了0.2%唷,

重點是我在這期間只拿了14天的藥,出國前根本沒時間回診所拿藥....
所以我就就在不忌口減肥藥短缺的情況下硬著頭皮上飛機了,

沒想到我人在長灘島,輕鬆愜意,大吃大喝,
 


停藥了將近4天,竟然還能掉體脂肪....

不過這大概也跟我每天在長灘島的沙灘上走來走去有關係,
吃飽了就是從沙灘頭走到沙灘尾,晚上再去cocomangas跳舞
或者是在海水裡面載浮載沈,不然就是在拖曳傘上面嚇到差點尿在褲子上。


之類的。 (一筆帶過)

幸好楊醫師說我這不是復胖,人家這叫做水腫啦...

總之,我要說的是,
吃飽了就躺下來睡覺這種人,就算有吃減肥藥也是不會瘦的!!!!
然後一直胡亂大吃大喝的人,就算吃不忌口減肥藥,一樣不會瘦!!!!
然後已經瘦下來的人,如果不好好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的話,是一定會胖回去的!!!

請各位診友複診的時候,一定要多聽聽楊醫師、賴醫師的苦口婆心,
  •  睡覺前四個小時不要吃東西
  •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  參考診所給你的菜單,那是專業營養師給的建議啊!!!!!! 
  •  不能運動或不想運動,就多走路吧大家


 GOGOGOGO!!!! 燃燒燃燒吧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