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兩頭燒的一陣子,終於讓我熬到放寒假了。哈哈哈,我的飲食記錄會開始復活的
啊,最近跟70公斤拔河了好一陣子,天氣冷、月經來、...壓力大、一堆就靠讓我瘦不下來XD
眼看著農曆新年就是二月初了,希望過完年後....我這一年來的努力都不能白費啊啊啊啊啊!!!!
齁住!!! VIVA千萬要齁住啊!!!!
 
-------------(我是分隔線)------------
 
1/7  星期一
大家好,臨時暴肝抱佛腳的禮拜來了,
試要考,飯還是照吃,希望肥也有在減....orz

午餐:怒吃麻辣關東煮
晚餐:學校自助餐,我大致上會夾的菜色如右→青椒、綠色花椰菜、番茄蛋、茄子、芹菜炒豆皮、白飯



1/8 星期二
搞什麼,為什麼台北每天都這麼濕這麼冷,為什麼我平常都不認真!!!!!(誤)
早餐:幾分甜麵包
午餐:什錦小火鍋、白飯、午後紅茶系列的唐老鴨奶茶


 
1/9 星期三
煎熬了非常久,史瑞克終於從美國回來了。
二話不說就算是期末考也要去機場接機,還帶著書去看,
結果根本一個字都看不下去啊搞什麼,好緊張。

這傢伙一回到家把給我的單摟(土產)丟在我桌上,就說他要睡覺了,
我一邊夜讀一邊吃他從美國帶回來的零食,如果胖了都是他害的。

午餐:摩斯雞塊,怒喝大杯珍奶一杯
晚餐:學校自助餐
宵夜:零食零食零食

 
1/10 星期四
期末考倒數最後兩天,希望我真的可以安然度過,
早上考強制執行法的時候,有一種我會被老師強制執行的感覺

早餐:波蘿土司,比菲多
午餐:考不好吃不下,吃餅乾,喝水
晚餐:番茄麵


1/11 星期五
我的三菱0.5水性筆用了一個禮拜,剛好在考完最後一科的時候寫完最後一滴墨水,
我非常感動,眼淚一直掉,因為我手也很痛。

毫不猶豫吃完晚餐就去搭高鐵,我真的想回台中了。


午餐:樺林乾麵,大推炸醬麵、蛋花湯和老闆 XD
晚餐:泡菜鍋


1/12 星期六
今天帶歪果男友見媽媽,我以為他們之間溝通會有一點困難,
結果VIVA媽一看到史瑞克先生就開始講一連串的單字,超強,
 
"She, beautiful, but, she was VERY FAT." 我媽邊講邊比手畫腳。
"Oh!! I know." 史瑞克先生一直笑。
 
喂,搞屁啊,我以為你們需要我當中間翻譯的耶,兩個溝通的很順暢嘛 
總而言之我年少時又胖又狂野的照片還是被男友發現了,
如果他明天還是愛我,那這段感情可能真的是真愛了

午餐:泡菜炒飯
晚餐:番茄年糕蔬菜湯,配上白飯拌一小瓢韓式辣醬人生就很圓滿了
 


1/13 星期日
假日廚房,吃著史瑞克煮的高熱量食物,看著他大把大把的把起司往義大利麵裡灑,
還邊吃邊說「我們可以吃飽再來聊減肥的事情嗎」

午餐:蘋果汁,麵包
晚餐:起司蔬菜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