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星期一
非常開心!!!! 終於放寒假了
但是非常擔心!!! 因為每天都守在電腦前查成績囧
這就是平常不認真的結果,姊姊沒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午餐:史瑞克先生幫我烤的奶油土司、牛奶、芭樂一顆
晚餐:海鮮焗飯



 
1/15 星期二
左圖是我們家天才史瑞克幫他的ipod充電的方式,他說這樣就可以確保電都有好好流到機器裡面去。
回台中之後我就展開了我的人妻生活,洗衣煮菜洗碗掃地,要維持一個家真不容易~(搥腰)
但是也從此了解媽媽的辛苦,也了解了為什麼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拜託史瑞克千萬要爭氣啊哈哈哈哈。

午餐:我親手炒的烏龍麵,小黃瓜切條沾韓式辣醬
晚餐:泰式雞肉麵


 
1/16 星期三
史瑞克還是不懂我為什麼這麼愛RODY,但是他的臉太痴呆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再加上我家的狗頭上也有一顆愛心圖案,所以就更喜歡他了 XD

午餐:買了牛丼去史瑞克工作室吃
晚餐:史瑞克先生煮的新好男人泡菜麵



1/17 星期四
是的,我是台中人,我以前在現在的中科大念五專,
吃遍一中街大小美食就是最懷念偈亭的泡菜鍋,一想到酸酸的湯頭我都要流口水了...

史瑞克先生非常不懂台灣人到底為什麼這麼愛吃火鍋,
歪果人覺得火鍋是一種「店家偷懶」的食物,
人就在飢餓了,東西送到了不能馬上吃還要自己煮實在太扯了。


晚上我們用義大利麵醬和番茄、九層塔、洋蔥、豆腐等等食材混在一起做爆漿牛丸

不是啦,史瑞克先生吃素 XD (對,你沒看錯,他吃素)
另外他覺得他好不容易逃離美國,沒道理再吃美國牛肉。
所以我們把食材混在一起做成醬拌飯,很有西式麻婆豆腐飯的感覺,
灑一把起司下去攪一攪...不是我在說,是真的好吃得不得了!!!

午餐:偈亭泡菜鍋,石榴綠
晚餐:史瑞克獨家的西式麻婆豆腐飯XD


1/18 星期五
幾乎每天都在史瑞克公司鬼混,因為他公司有可愛的狗狗,這隻咖啡色叫做Bixby超聰明
然後也每天都提著食物走十五分鐘的路去餵史瑞克吃午餐,台中的天氣真的好好,每天都好熱。

午餐:凱薩盒子起司米烏龍,雞排
晚餐:我煮的蔬菜咖哩飯!!!!!




1/19 星期六
大家可能非常好奇,右上角那一碗咖啡色是什麼東西,
沒錯那是史瑞克弄給我的早午餐,我喝了一口不得了,是韓國味噌豆腐湯!!!好好喝!!!! 
然後我就一直吵著要在裡面加麵加年糕片和蔬菜,
史瑞克整個傻眼,他說「哪有人早餐吃這麼多的啦」... 他真的太小看我了。

下午,跟屁蟲又到史瑞克公司去閒晃。
實在是很勤奮的一個人,竟然禮拜六還來公司加班到晚上,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他說:「有責任的工作,就不能用在三明治店打工的態度去敷衍它。」

聽完,真心覺得我真的是太不懂事了唉。

早午餐:韓式味噌豆腐湯
晚餐:起司漢堡




1/20 星期天
回家翻出好久以前拍的照片,真的是非常佩服我自己,沒想到我以前噸位這麼大跑夜店都沒在怕,
所以各位姊妹一定要拿出自信來,把妳們的高跟鞋穿上,不要管別人的眼光。

午餐:史瑞克炒飯
晚餐:年糕蔬菜湯、白飯伴辣醬加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