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1/16在台北街頭拍的照片,
我朋友邊傳照片給我邊說「靠!這是誰!
沒錯,這就是進入楊氏診所奮戰兩個多月之後的在下我哦呵呵呵呵


我們來做個對照圖好了

左邊那個是2012年1月16日的我,右邊是2011年10月6日第一次來到楊氏跟楊醫師的合照。
好吧,我自己承認,做完這張對照圖我真的有一點嚇壞,
我每天照鏡子,每天吃吃喝喝庸庸碌碌,真的沒注意到自己的脂肪一天一點在消逝。

最近的生活漸漸地有一點『從頭瘦到腳』的感受,
因為我開始漸漸能隨心所欲的逛街,挑到我想要的衣服,甚至可以試穿,各種款式任我挑,
而不需要哀怨地回家上網拍或淘寶輸入大尺碼,只要有我的size就買,管他好看不好看,先下標再說

更開心的是,我這個鞋包控,終於可以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買鞋子了
以前我都在想,搞什麼啊!!!39號是做給清朝人穿的嗎!!!!!
雖然我高達170cm,但是腳其實沒有很長,只是很肉很寬囧,以前都被迫要穿到歐碼41或42的鞋子,
如果是羅馬款的跟鞋,沒有42或43的話,我是休想把鞋後的拉鍊給拉上了

殊不知上次我在週年慶尾聲的時候去逛了一趟復興館,被一雙流蘇鞋給沖昏了頭,
專櫃的阿姨說只剩下39號,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我嚥下一口口水,點點頭,
沒錯!!!!我竟然能成功穿上,那一瞬間就像是仙度瑞拉穿上玻璃鞋一樣吻合啊!!!
於是就二話不說掏出現金開開心心把她帶回家啦!!!!!!!!



過年前,我仗著自己腳上的肉單薄了一點,就又入手了一雙牛津鞋,
這次是在網拍買的,不敢太張狂,
所以就拿了40號的保險起見,

是的!!!!套上鞋子的那一刻,我真的不是在做夢啊!!!!!!
從頭瘦到腳就是這種感覺!!!看來夢幻韓版鞋已不遠矣啊

最近出門前的梳裝打扮時間越來越久了,並不是我買了太多新衣服,
而是我的舊衣服真的都大了一兩個size,搞得我必須要花一點心思在那邊拼拼湊湊玩穿搭。
好不容易搭出了一個上半身,才發現搭下半身的褲子太大件了
不然就是覺得今天想穿這件衣服,卻發現大到會露出半個肩膀
是有一點困擾,但我卻也在這樣的拼拼湊湊之中漸漸地察覺自己在穿衣鏡裡的改變,
因為,有幾件夢想中的衣服,終於可以套在我身上,終於可以穿出門,
這種愉悅和快樂,維持著一整天,是任誰也破壞不了


I'm a Superwoman now, and ever!!
從頭瘦到腳計畫,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