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登入無名寫這幾天的飲食記錄,
結果我很崩潰地發現我前幾天以為已經備份好的照片被我失手刪掉了,
更慘的是我的iCould的選項是關閉的啊啊啊啊啊

既然如此,這次不寫吃吃喝喝的了,換換口味吧,
來寫寫我瘦了15kg之後的衣著改變好了呵呵。

最近穿衣服總是秉持著幾個原則:
1. 把衣櫃深處的小件衣服挖出來當新衣服穿
2. 把太大件的衣服當長版外搭
3. 改買內搭褲省下買牛仔褲的錢
4. 穿飛鼠版型的衣服反而顯瘦 (以前會讓我看起來非常大隻)
5. 偷媽媽的寬鬆長版衣服來穿 (乖小孩不要學哦)

如果曾經當過厚片人的話,對於衣服的穿搭都會有切身之痛的感受,
比方說條紋、鮮豔、過度貼身這種穿搭根本就是絕對out的囧,
然後再視個人特質而定,像我的脂肪集中在手臂大腿肚子,
所以我除了脖子以下20公分是唯一可以見人的範圍,其他的身體部位都要包得緊緊,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無論春夏秋冬我總是外搭一件黑色的小外套,
如果看到我穿著短袖出現露出手臂,大概是因為我熱到中暑了吧哈哈,
沒錯,我說的是我110kg時候的穿衣原則。


現在來到了95kg就開啟染坊來了,
我開始漸漸入手一些色彩繽紛的衣服,而不再只有深色系顯瘦款可以選了。

哇哈哈,這是這兩天入手的新衣服寶貝們,重點是我都是跟媽媽逛街的時候「順便」買的,
就「剛好」看到我喜歡的,也「剛好」我可以穿,當然就毫不考慮把她們都帶回家囉。


viva媽的os:以前帶妳出來逛街很安全啊,根本不會有妳的size啊,怎麼會這麼剛好啦!
這句話中傷我的程度高達★★★★★,
我因此向家中高層提出抗議要求道歉但是遭到冷漠對待


沒關係,就算失去尊嚴,我仍然是得利的一方,

右邊這件是小洋裝加內搭褲,對,就是以前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的造型,
然後感謝Viva媽在言語中傷我之餘還熱情提供一條腰帶給我,
她邊拿給我邊說:「沒關係啦,腰帶先借妳啊,妳等一下就會還我了。」
我:「為什麼?我會一直需要她啊。」
她:「哦,因為妳應該根本就繫不上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從小到大大家都說我很有自信很勇敢做自己,
因為我媽每天都這樣磨練我的心志,使我一天比一天更堅強。

但是,不管怎樣還是要為了人性尊嚴而奮鬥啊,
我還是把腰帶搶了過來,吸了一口氣,
啪搭!輕鬆扣上!!!!!!!!!!!滿分!!!!!!!!

這位太太,瘦了15kg的厚片人的潛力絕對不容小覷好嗎,
我轉頭對她露出非常邪惡的笑容:「這位太太,不久,我要一定穿走妳衣櫃裡最貴的衣服哦呵呵呵呵



(ps. 我媽身高156cm, 體重4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