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好澡站在鏡子前面,我整個人傻眼,

欸,人家是「紋身的女孩」,我腰上這是什麼!!!

而且不只腰上有,腰側邊還有一條長長的紋路,像是被開山刀砍過一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小時候混艋舺,長大跟堂口。

這些討人厭的紋路不只腰上有,還一路蔓延到我的大腿、手臂、胸部和肚皮上,
顯然我瘦下來的事實已經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了,
因為這已經反映在老娘的皮膚上了!! (大哭)

好吧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就要勇敢面對,
所以我雖然單身,且膝下無子,
卻還是很認命地在google上面輸入了「妊娠紋」這三個字,

然後開始爬文找找看廣大的網友們有沒有推薦哪一家好用的除紋霜,
找到理想目標之後就立刻前往附近的屈臣氏購買。

我在店裡面找了很久,眼尖的藥師就發現我好像在找東西,很貼心地過來問我在找什麼,
「我在找帕什麼牌的除紋霜。」
「好的,請跟我來。慢慢走就好,小心臺階哦。」

這位藥師小姐真的太貼心了,貼心到我好想哭,
我正在減肥!!!!!我並沒有懷孕好嗎!!!!!!
其實我本來想這樣講的,但看到大家都讓路給我過,也不好意思說出口。

希望下次在捷運上不要有人讓位子給我坐,我真的不需要,真的。

顯然我的減肥計畫進行得很不錯,至少我現在看起來不是胖子,比較像是孕婦


事到如今我當然還是要繼續瘦下去,頭已經洗了,當然要把它沖乾淨,
把自己吃胖回去那些紋路也不會消失啊哈哈哈。

每天照三餐擦除紋霜的生活,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