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因為小妹我的手機在長灘島弄丟啦....
大家也知道現代人的生命有一半是建立在智慧型手機之上的嘛,
所以我的照片全都成為過往雲煙了唉
到底是哪個王八菲律賓人拿走我的手機啦,煩死了


所以目前我的飲食記錄可能就要看我能從雲端資料夾裡面找到什麼寫什麼了,
哈哈哈,請大家見諒見諒。

不過呢,我還是能從我親愛的好同學相簿裡挖到一些我在長灘的照片,非常感激他們。

話說長灘島,就是一個典型由「陽光,沙灘,比基尼」三大要素構成的島嶼,
非常慶幸我去長灘島的時候我已經瘦到個74公斤了....
我非常有種地在長灘島穿上平常在台灣根本就不敢穿的小洋裝、長洋裝和無袖上衣。
很自在地穿得很少,也不太需要在乎大家的眼光,因為每個人都這樣穿,
我除了手臂好像過粗之外,其實也是恢復到正常人的體型了。

 

不同於過去,別人穿著泳裝在海裡玩水,我在沙灘玩沙,
這次,我也可以穿上比基尼下水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遊客的一張照片,穿上救生衣去玩海上活動

 
來到島嶼國家就是要盡情享受陽光和海啊


然後還要試著飛高高!!

 
不知道為什麼,穿成這樣的這天,長灘島上的人都一直跟我們講韓文,阿妞哈say唷~


每天都很熱血跑來跑去,在Budget Mart找到很不一樣的藍藍運動飲料來補充電解質

 

至於吃的部份,我第一次出國才知道台灣其實也是個養尊處優的富庶國家,
我無法用當地的自來水刷牙,也無法吃當地的海鮮,因為我的腸胃有公主病
所以我只好把握每天早上的飯店早餐!!!!! 而我們住的每一間飯店早餐也都沒有讓我失望,真的很威!!!

 
 
然後我也試著吃得很清淡,因為當地的食物的口味只有一個很極端的等級,
菲律賓人不跟你囉嗦的,鹹就是鹹到爆,酸就是酸到爆,甜就是甜到爆,辣就是辣到爆
所以我只好鬼鬼祟祟跟在歐美遊客屁股後面,看他們吃什麼我就跟著吃什麼。
 
 (對,這是我很認真在做飲食記錄的證據,不幸的是,這是我跟我的唉鳳最後的合照了)


蛤,你說什麼,豔遇嗎

這個嘛...哦呵呵呵... 

既然大家都說沒圖沒真相,那就附個照片來證明一下好了。

單身女子出國當然是免不了有一些小火花嘛
這是在Cocomangas認識的歪果人科科。
 

以上就是VIVA生平第一次出國的實錄,
團費不貴,當地的消費也不貴,我換了350元美金花了五天都花不完。
主要是丟了一支iphone這件事情讓我瞬間變成全團團費最高的遊客,這件事情讓我還滿得意的。

哈哈哈哈哈。


 
附記一下我在Kalibo機場報警的過程,
不知道為什麼,菲律賓警察看了我的護照,又要求看我的身分證,
看完我的證件之後,他瞬間兩眼瞪大,我還在想說完了,我回不了台灣了,
他卻說:「OH MY GOD!!!! You've lost a lot of weight!!!!!!!」(妳也瘦太多了吧!!!)

我那時只心想:靠!!!! 可以認真辦案嗎,我的飛機再一小時就要飛了欸!!!!!

結果他竟然拿起對講機叫其他的警察同事趕快回辦公室,說這裡有一個很漂亮的台灣遊客。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誇獎漂亮,卻這麼不爽。

總之,一群菲律賓警察圍著我七嘴八舌地討論我瘦了多少,
問我在台灣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時候要再來玩....。
然後另外一個警察拿一張「白紙」很緩慢的抄下我的護照號碼和一些基本資料。

最後,我問他們有沒有報案之後的存根之類的,
他們竟然叫我留下Facebook帳號,他們會把報告用fb傳給我。

報完案之後,我告訴我自己:「妳可以去續約一支新手機了。」


以上是記者VIVA在長灘島的實況報導,我們把現場交還給在台北的棚內主播。

後續發展就是,這是我的新手機Sony Xperia P,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收看。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dietd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